博客年龄:16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金桂业主委员会
职业:金桂业主大会常设机构
年龄:**
位置:中国.上海.金桂
个性介绍:
携手业主.遵纪守法.真诚服务.维护权益.创建和谐社区.让生活更美好!

转载“关于业委会的工作责任认定,法官给了答案!”

2020-06-20 15:38 阅读(?)评论(0)

关于业委会的工作责任认定,法官给了答案!

有鸭梨 众蚁社区 4月30日
经常看到有人对业委会的工作指指点点,甚至怀疑贪腐。
其实业委会成员都是义工,是纯志愿组织,不拿一分钱,没办法这个社会,人总是用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,又贱人的标准来丈量自己!业委会最怕的是业主的不信任,既然选了,就要信任!业委会没有任何利益,凭的是一腔热血,最怕的是心寒!
有位业委会主任跟我说:我被人打过12345,被投诉的理由居然是没有经常在业委会办公室办公,别人攻击我的时候“你肯定图啥,我才不信你那么伟大”真的无法辩驳。
唉,一声叹息!这个社会总有这种无知的人,他们都不知道业委会是干嘛的,甚至不知道业委会只是义工,实际上他们也不想知道。
最后这位主任跟我说:我这届做完,下届不会做!只要你坚持原则,认真做事,必然会得罪人!而且我还要工作,我还要养家糊口,不可能一直这样花费自己大把时间,做自带干粮的活雷锋的,不现实! 
其实我想说:在当前社会环境下,我对那些认真做业委会的朋友由衷的表达敬意!这个社会,公益在某些人眼中就变成了不是图名就是图利,人性真的很难改观,人文建设任重道远。
我赶紧看看这段视频压压惊!下面是一个上海地区法院的案例,部分业主起诉业委会,上海法官的原话:业委会是公益组织,里面的工作的人员等于志愿者,基本没有人领取薪水,我们不能对他们要求太高。
向每一位业委会参与者致敬!你们是当时的堂吉诃德,明知不可为而为之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6-20 16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